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两百万保险理赔款撑起风险保护伞

2022年04月02日0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M先生,经营的一间商铺是家庭唯一的收入来源,多年商海打拼的经验让他拥有了非常高的风险保障意识。2014年起,家人多次为其投保平安人寿的保险产品。

2022年1月16日,被保险人M先生在家中取暖时,不幸发生煤气中毒,经抢救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让家人手足无措,作为家庭支柱的M先生的突然倒下,给家庭生活蒙上了沉重的阴影。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获悉客户出险后,立即协助客户家属向公司报案,并前往客中安抚家属,同时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相关理赔材料,客户本次事故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累计向M先生家属赔付227万元理赔款。这笔理赔金给M先生的家人送去了生活的保障,也成为守护客户家庭后续风险的一顶保护伞。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在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内“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目前面向全体客户提供包括安e赔、闪赔、重疾先赔、商保直赔、智能预赔等多种特色、数字化理赔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持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数字化能力提升,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通过数字化运营,提升包括核保、保全、续收、理赔和增值服务在内的全流程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薛光明)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