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温暖多一度 贴心进一步

2022年04月0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3月17日中午,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营运主管接到一个咨询三代社保卡激活电话。沟通中了解到,客户闫先生是位残障人士,目前在西安工作,近期在当地网点激活三代社保卡时,系统显示卡片异常,无法收到残联每月发放的补助。

营运主管随即在系统中进行查询,发现此种状况的三代社保卡需要在郑州的网点办理激活。营运主管考虑到闫先生的特殊情况,询问其在郑州是否有直系亲属,在西安就近的交通银行网点是哪家支行。在得到客户的准确答复后,主管告知闫先生:可以协助联系交行西安翠华路支行办理异地核实!

 “温暖多一度 贴心进一步”是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的服务理念,也是支行员工日常服务的体现。第二天下午,在郑州和西安两地的交通银行密切协作下,闫先生的三代社保卡激活手续成功得以办理。(江源)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