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优质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2年04月07日17:0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人寿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客户服务活动上出现暖心一幕,客户董女士将一面印有“太平好服务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工作人员手中,对公司的热情服务和优质理赔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董女士于2018年为自己配偶王先生购买太平人寿某款重疾保险,共计购买公司10万的重疾险。

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3月,王先生发现身体异常,前往平顶山市解放军989医院,被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代理人董璐老师第一时间得知就积极和客户取得联系,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在整理完成后第一时间报送公司。经审核,王先生所患疾病属于保险责任,10万元的理赔结案当天便到达客户指定账户。

得知理赔款到账的消息,邓先生的爱人专程前来致谢,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真没想到太平人寿的理赔这么快捷方便,对公司信守承诺的行为赞不绝口,太谢谢你们了!”(李坤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