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行动”来了:撬动数字经济,河南电信“动真格”

2022年04月08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发万物之际,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实施“春晓行动”,技术推动智慧应用,服务激活数字经济,助力河南经济跑出“加速度”。

  数字经济时代与数字化转型大潮的到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全力支持河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河南建设。通过 “翼起助力中小企业” “翼起助力数字生活” “翼起助力智慧商户” “翼起助力文旅休闲” “翼起助力农村电商” 五大板块形成合力,筑牢“数字经济”底座,助力2022年河南数字经济“开门稳”。

  当前,广大消费者和各行各业则期盼更精彩的数字生活,中国电信“春晓行动”五大版块的各项举措正契合了客户需求,实实在在为各行各业注入发展活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

  企业上云插上翅膀 数字转型智赢一步

  中小企业作为未来数字经济发展谋求增量的主力,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更是释放数字经济发展潜力的关键所在。此次春晓行动通过云主机、云电脑、企业云盘、天翼云眼AI、天翼云会议等一系列云办公产品的免费体验,以及安全产品、商企智能组网、智能AI领航等优惠活动,使得更多中小企业在新年经济开局之际,就能享受到中国电信带来的暖心大礼包,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充分体味到数字经济转型、云办公带来的好处。

  畅享全屋智能 开启美好生活

  “数字改变生活”已非一句空谈,数字消费正成为拉动居民消费的新引擎。全屋智能是实现智慧家庭的载体,中国电信以三千兆、天翼云、天翼看家、IPTV等优势产品为核心,并优选家庭智能产品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数字生活节”,满足家庭用户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全面普及全屋智能,推进家庭数字消费上新台阶。

  用智慧赋能商业 让消费妙不可言

  智慧商户随着时代的发展,已逐渐成为主流,中国电信将发挥新构筑的天翼视联网优势,推动更多地方实现“明厨亮灶”,让消费者通过外卖平台APP,基于天翼视联网+厨房监控摄像头,实时观看饭店的后厨食物制作,让消费更放心。与此同时,中国电信用天翼云图和商务金卡生意管家来打造数字消费新场景,造福更多商场和商户,创新沉浸式消费,为其精准导客引流,降低商户经营成本。更有智慧社区生活圈的打造,帮助线下的商超门店及社区商户与区域居民建立深度连接,为商户提供信息汇聚和精准推送的平台,为社区消费者提供实用的本地商户资讯,带来优惠权益,从而提升消费智慧化、便利化。

  足不出户畅游天下 信手点击智享欢娱

  文旅休闲是老百姓最重要的娱乐方式,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各个年龄阶段消费者的文旅休闲需求,释放消费活力?中国电信从应用创新、内容创新入手,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数字院线、云演艺、慢直播、AR魔法图书、5G云游戏等精彩节目和创新应用。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手机、VR眼镜等终端,体验视听娱乐新看法、互动学游新玩法,实现客厅打开新视界、宅家登陆元宇宙。

  赋能乡村振兴 助力农业致富

  乡村振兴是国家重要战略,为了助力政府和农产品商户发展县域数字消费,中国电信将进行电商直播扶持,搭建5G/千兆直播间、共享直播资源以及提供赋能培训;同时组织智能家电下乡和土特产品上网,让智能走进乡村,让家乡特色走出乡村,共同助力乡村数字化建设。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河南电信推出“春晓行动”的五大专项行动,在助力中小企业、提升居民信息消费等方面,都有针对性策略。这五大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河南电信数字化优势,将为数字河南注入更多活力。(玉信)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