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京广南路支行: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

2022年04月19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电话求助,三家单位协同,四十分钟奔赴……4月12日,交通银行郑州京广南路支行服务老人的暖心上门行,获得社区和老人所在疗养院的赞誉。

当日上午,交行京广南路支行接到老人家属的求助电话:老人的新社保卡无法进行正常医疗结算和补助申领,但九十余岁的老人行动不便,常年在疗养院疗养,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

老人的烦恼牵动了交行郑州京广南路支行员工的心,网点负责人赵翔丹第一时间沟通当地社区防疫部门和疗养院,力拓绿色通道。同时考虑在疫情防控下,具体的上门服务预案。最终,在得到“核酸加绿码  封闭区域办理”的答复后,客户经理高乐和陈勃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疗养院也当即着手准备业务场所。

当日下午,核酸结果证明出来后,高乐和陈勃紧急赶赴疗养院,在封闭场所为老人现场办理业务,解决了社保卡的问题。

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交行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懈关爱老人,用心、热心、暖心的适老服务,让最美的夕阳红多了一份温馨从容。(江源)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