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个性化保单定制 让服务有温度有故事

2022年04月19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限量、独家、专属”这些词汇不断地走进我们的生活。为顺应客户需求的变化,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VIP保单个性化定制活动,在提供保障的同时,也为客户送去一份贴心和温暖。

个性化保单是以科技赋能为依托,在传统保单基础上,为VIP客户提供寄语编辑、照片上传、音频视频录制等保单专属定制服务。公司结合保单场景,设置了给孩子、给父母、给配偶、给自己四大系列共38套保单封套样式供客户选择。封套设计融合了古典、卡通、手绘、国潮等多种风格,款款贴心。客户可亲自参与设计,让保单有温度,有记忆,有故事。

传亲情、递爱情,个性化保单将点滴爱的叮咛、张张幸福的画面与保险承诺相融合,让爱从白纸黑字间走出。据了解,截至2022年3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已为6937名VIP客户提供个性化保单专属定制服务。通过这样一份专属的定制,客户对公司的优质服务更加认可,同时也展现出了公司“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2022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服务,优化服务举措及内涵,并将持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落实“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更加贴心的关爱,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优质服务。(武梦颖)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