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赔付,160万理赔款帮助客户家庭坚强面对未来

2022年04月19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W先生和妻子非常认同保险行业,结婚后,夫妻俩一起加盟平安人寿,工作上他获得同事和客户的认同,在平安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得益于对保险行业认识的不断深入和风险规划能力的提升,W先生也给自己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保障,涉及平安福和百万任我行等保险产品计划。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夺走了这个原本幸福家庭的希望。W先生在驾驶私家车行驶时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自燃,不幸当场身故。妻子得知消息的时候,一时不愿意相信,觉得头顶的“天”要塌了……

纵然悲伤万分,W先生妻子还是强忍悲痛,向公司报了案。理赔申请后,公司快速审核,赔付W先生受益人意外身故理赔金160万元。

平安人寿一系列的专业服务及高效理赔,极大地抚慰了W先生家人内心的哀伤,为悲痛无助的W线上家属提供了后期生活的保障,帮助他们坚强地面对未来。对于W先生的家庭而言,这不仅是一笔理赔金,更是W先生对于家属爱与责任的延续、一份勇气、一份希望。

风险无处不在,经常外出的人时常暴露在风险之下,需要培养较强的抗风险意识。为家里的经济支柱购买充足的意外保额,便是爱与责任的体现,保险不一定能挽救生命,但它一定可以为已逝的生命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客户出险之后,平安人寿通过快速、高效的服务,保证了案件处理的时效性以及真实性;案件赔付的金额巨大,体现出平安人寿“信守承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内,为客户积极寻找理赔的理由,当风险来临之时始终为客户着想,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上及时、坚实的保障。(薛光明)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