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受认可,世茂再获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2022年04月21日15: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近期,扬州世茂恒通璀璨星辰同时斩获“A'DESIGN AWARD 2021景观规划和园林设计类大奖”和“AHLA亚洲人居景观实景展示类优秀奖”两项大奖;南京世茂锦绣云麓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景观类特别荣誉奖”。接连斩获国际设计大奖背后,源自世茂对于产品的不断更新与追求,并不断获得外界认可。

  产品品质再获认可

  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大奖是国际上最大型、最综合性的设计比赛之一,旨在发掘在建筑、室内装饰、工业产品、时尚以及平面设计领域有创新思维的设计者。

  根植中国、立足亚洲、面向全球的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是人居景观行业的国际性大奖。奖项从以人为本、生态健康、艺术美学等多维度展开评选表彰,旨在推动人居景观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人居景观行业的交流互动,引领人居景观行业发展方向。

  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的古运河畔的扬州世茂恒通璀璨星辰,凭借连接传统文脉与未来生活的展示性景观空间,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A’Design Award景观规划园林设计铜奖和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收到来自设计行业专家团队的表彰和广泛认可。

  创办于2007年的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是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倡导设计的可持续性、科学性、智能性。该奖项共设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五大门类。评审团由全球建筑、设计、时尚领域的知名设计师及专业媒体组成,旨在激发公众对全世界优秀设计的关注,引领和催生出具有颠覆性和创新性的全新概念,寻找到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设计作品。

  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板桥因一个连接南北的青石板桥而得名,以自然风光著称,具有滨江、依山的自然景致和城市风貌。在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公布的2021年度获奖名单中,南京世茂锦绣云麓榜上有名,成功斩获“景观类特别荣誉奖”。

  产品设计与当地融合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在扬州”,项目景观的设计灵感源自诗人笔下的扬州月色,匠心独运的设计师以传统文化符号结合现代材料,借折扇艺术装置,运用光的特性将月色的氤氲意境留驻园中,令扬州这座千年古城焕新出愈加迷人的魅力。

  秉持扬州慢生活美学,项目将自然古风用像素化手法延生到现代生活场域,“扬州月”、“锦鲤图”为设计灵感,兼取江南园林造景精华,打造一处“借山水之色,融园中画卷”的意境雅居。

  南京世茂锦绣云麓的景观设计灵感源自为平凡生活营造一场精彩绝伦的show,将变幻莫测的时尚T台元素贯穿于整个空间,运用视觉美学设计自然空间,呈现出“秀场”般的华丽动线,追光——捕影——林映——水境,景观层层递进、步移景异,美不胜收。

  项目利用仿大理石的瓷砖在水面上建起了一条曲折蜿蜒的道路,在植物的交叠中,讲述着板桥的美好愿景。南京世茂锦绣云麓演绎出集现代、生态、美学为一体的新形态生活场域,为居者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五感体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