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有效举措,通过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各级基层党组织一把手实地作业、面对客户、贴近员工,进一步激发了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发展。

4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全同志到市区东区支行担任值班大堂经理。赵行长佩戴胸牌,热情接待客户,以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全程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宣传等金融服务。一到网点,赵行长第一时间确认网点自助设备情况,及时清理废旧机柜,保持网点大厅整洁,提升客户的体验值和满意度。赵行长积极贯彻“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视角汲取、完善管理思路和服务举措,结合网点实际针对短板为支行提出发展思路,以身作则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

安阳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务晨阳)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