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2日2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围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员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学习活动。线上,公司通过全员学习国家安全课程和线上考试的方式,让全体员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大家的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线下公司通过各网点的LED屏幕、知识宣教区和电视宣传视频等方式,向来访客户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家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加大国家安全宣传力度,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王筱)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