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诚信负责暖人心客户至上显真情

2022年04月22日2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原阳县官厂镇的张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负责暖人心客户至上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原阳支公司门店,表达其感激之情与对平安服务的高度认可。

据悉,4月10日,张先生下班晚高峰在新乡市原阳县金穗南街与三者车发生碰撞。由于事故双方行驶时均未发现对方车辆,导致双方当事人僵持不下,拒绝协商,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车物查勘员刘中亮接到报案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积极主动开展现场协调。

经过查勘员与事故双方耐心、细致的沟通,双方同意各修各车。本次事故做简易处理,不仅避免了双方当事人来回奔波之苦,更化解了一场有可能发生的冲突,刘中亮专业、热情、暖心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以专业、暖心的服务温暖着客户,后续公司更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理赔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本质,带给客户更优的保险服务体验。(王筱)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