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7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分公司组织全辖三十余家三、四级机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通过在职场张贴活动主题宣传图、LED屏上滚动播放安全标语、设置户外宣传点、发布国家安全主题知识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展活动,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浓厚氛围。

全面宣导,推动全员开展自学。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登录国家保密局官网、国家密码管理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太平学堂等平台开展自学。

集中学习,系统巩固安全知识。召开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系统党员筑牢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以赛测学,推动活动新热潮。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太平学堂APP上线“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专区”专题学习及知识竞赛答题,推动全员将国家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面向社会,推动客户共同学。公司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等标语,并在服务大厅显著位置铺设宣传海报,供客户阅读学习。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日暨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切实增强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干部树立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打好“预防针”,增强泄密“免疫力”。下一步,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有效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观念,向公司干部员工、社会人群持续传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识,不断提高传播力、吸引力和覆盖面。(李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