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原小虎纪念版数字藏品首发

2022年04月28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重磅推出纪念版数字藏品——中原银行原小虎,在虎年生肖形象的基础上,融入中原地区传统文化和旅游元素,推出2022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数字藏品。

顺应全民文化风潮,践行科技向善理念,在规范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中原美好制造官——中原银行原小虎系列数字藏品,融合中原传统文化,将生肖虎与豫剧、中原功夫、龙图腾等元素相结合,让中原文化以轻盈灵动的姿态走进大众视野,每个数字藏品在特定区块链上都有唯一的序列号,独一无二,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不可替代,作为非同质化权证,使文化数字藏品的价值得到保护及认证,与虚拟货币等同质化代币有本质不同,数字藏品不具备支付功能等任何货币属性。

本次推出藏品共2022个,其中含有186个隐藏款,每个藏品都极具特色且独一无二。可供收藏,不可转让、买卖,为大家送上文化藏品福利!活动期间,关注“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完成预约,活动正式开始后火速抢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中原银行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做“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持续满足中原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

最美好的季节,“豫”到最美好的人,中原银行期待着与您相遇,一路相伴。(李昂)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