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20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来到郑州市花园路沿线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宣传页,向市民介绍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和疫情防控常识,引导大家培养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风尚。同时,志愿者还面向市民开展了“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宣传,讲解文明健身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在锻炼时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此外,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用户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制作《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手册》,发送上班防疫和春季传染病防范知识小动画,引导员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王凡星)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