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2022年4月22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培训会议。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监管《关于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提醒全体内勤员工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意识,防控金融风险。同时,要求大家按照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积极开展、参与宣传活动,加强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警示教育,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针对保险行业协会《关于积极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倡议书》相关倡议,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倡议全体内勤参与拍摄相关主题视频,并表示对获奖部门及个人提供相应奖励,提高了员工的参与热情。

同时,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于防范非法集资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是保险公司维护社会金融稳定的职责和义务。(崔浩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