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举办“致敬百年团史”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1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根据集团、总公司团委部署,2022年4月24日,濮阳分公司公司开展“致敬百年团史”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外勤员工踊跃参与,28名选手组成4支队伍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团史知识、党史教育、太平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设置题库,赛前发给各学习小组进行预习,充分预热活动掀起学习热潮。竞赛中,各参赛选手凭借学习理论知识成果,全面展现了青年员工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角逐,最终根据积分评选出10名优秀奖及参与奖选手。


赛后,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学习型的员工,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于实际工作当中,开辟新思路、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