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扎实推进保险服务“新市民”及物流保通保畅专项工作

2022年05月0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镇化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新市民”涌入城市,成了城市中的“新势力”。面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如何做好民生保障,提供更多元、更新型的金融服务支持成为当前社会公众的一个重要话题。

为全面推进保险业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求,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4月27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开展交流。

目前,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确定了组织保障、明确了主攻方向、压实了工作责任。一方面,成立了分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推进专项工作的落地开展。另一方面,确定了通过下沉到新市民较集中的重点区域实地调研和深入沟通的方式精准识别新市民金融需求的根本方向。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志钢强调要针对新市民和物流产业链金融需求,针对性优化服务流程,创新专属保险产品,聚焦重点落到实处,尽快推出契合地方新市民金融需求的特色产品。

后续,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在河南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的指导下,抓好服务新市民和物流产业链这项新课题,持续推进落实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和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在河南地区开花结果。(王茜)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