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丨以青春之名践行青年担当——圆方青年党员突击队再出发

2022年05月05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郑州市连续多日出现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形势极为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圆方集团党委接到管城区疫情防控小组需要人员支援隔离酒店的任务后,立即下发紧急通知,来自集团机关及各个分公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请战报名,短时间内“战胜疫情我是党员我上”的群聊中接龙瞬间霸屏。

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派出第八、第九支党员突击队前往隔离酒店支援,集团管理保障部司贤义、魏飞分别担任队长,与党委工作部闫冰杰、刘畅,圆方物业公司韩建勋、雪绒花公司李士千组成党员突击队分别前往隔离酒店。

5月4日上午10点,出征仪式开始。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鹏首先宣读关于组建圆方党员突击队支援隔离酒店通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的带领下,党员突击队队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青年党员突击队队员斗志昂扬。

薛荣表示:“今天,我们派出了圆方集团第八、第九支党员突击队,他们大多是90后,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党员的力量,看到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期间绝不能有一点松懈,各队员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别人的同时也要顾得上自己。”随后,薛荣对集团疫情防控作出要求,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再度贡献圆方力量。

在五四运动103周年、建团100周年之际,圆方青年党员突击队以青春热血扛起战“疫”重任,用青春“圆方红”筑起战“疫”的安全防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磨炼中淬炼初心,在战疫中砥砺青春。(务晨阳)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