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关键时刻为客户排忧解难获称赞

2022年05月05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厅堂迎来了一位面色焦虑的女士。经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李女士的丈夫刚刚过世,想支取丈夫生前在银行遗留的存款,但自己不知道银行卡密码,加之数额不大,前去公证处开具公证书手续繁琐且花费较多,希望银行能够帮忙解决问题。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安慰并告知客户,为保障存款人和其继承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便利群众办理存款继承,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简化了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已故存款人在该行的账户余额合计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提取申请人为已故存款人的配偶、子女、父母,可一次性提取已故存款人存款及利息,并在提取后注销已故存款人账户。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引导客户至柜台,按照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的要求顺利为客户办理了销户取款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愁容逐渐散去,对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该行负责人表示,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者。(张新颖)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