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筑牢抗疫防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连续性双保障工作

2022年05月06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新一轮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闻令而动,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成立由分行行长任组长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动态调整和优化处置措施,精准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5月4日-5日,分行行长室连续两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分行各相关部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考察,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钟玉明行长详细询问了分行防疫物资配备情况,检查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保障安排,确保对分行驻守岗位员工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并对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闻令而动,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为了保障金融服务的连续性,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干部员工挺身而出,参与到特殊时期保障金融业务有序进行的攻坚战中。特别是,为了保障业务的正常运行,5月3日晚,分行紧急部署、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组织30余名中后场业务保障人员放弃假期,克服重重困难,赶在凌晨封城之前逆行而上,连夜赶往分行本部进行驻守,充分展现了郑州浦发人的担当与责任。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停业不停工,24小时值班留守,舍小家顾大家,为分行筑起了坚强防线,以浦发人的“努力指数”换取客户的“安心指数”,为客户、企业送上最及时的金融支撑。 

多措并举,支撑服务“不打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主动做好金融支持、客户服务的保障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不拖延、不打折,以实干诠释责任担当,是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当前的最紧要的中心工作。分行各经营单位充分利用线上办理、隔空操作等手段全力做好客户服务、金融支持和金融保障等工作;各部门建立绿色通道,主动谋划作为,时刻应对突发状况,加强内外部协调处理,根据企业实际生产经营需求加快投放速度,以保证基本业务正常运作,做到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切实满足客户、企业的金融需求。

以人为本,加强员工关心关爱。疫情以来,总、分行党委时刻心系驻岗员工和居家员工的健康安全,组建分行防疫突击队紧急采购防疫药品、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防疫物资和折叠床、被子、拖鞋、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为驻岗员工提供生活保障。同时,组织综合协调组为假期返回工作所在地员工开具工作证明,解决限行困扰,最大限度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以“快准暖实”四字诀,传递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战“疫”是一场考验,更是一次淬炼。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全行员工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特殊时期体现特殊精神和担当,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保障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以最坚决有力的措施把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总分行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经营发展攻坚战。(杨儒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