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金融”5G直播间中原银行专场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06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下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走进“三门峡金融”5G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对该行产品及信贷政策进行宣传。三门峡日报抖音号、视频号,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抖音号、视频号同步直播。

“三门峡金融5G直播间”平台是由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人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三门峡银保监分局联合打造的,该平台旨在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细走实,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融资需求、金融诉求,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由市金融工作局、市人行、三门峡银保监分局共同建设。

本次直播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高度重视,提前做了详尽的安排,分行公司银行部、零售信贷部、信用卡中心分别结合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惠金融政策落实等主题,重点对我行的“政采贷”、“科技贷”、“永续贷”等重点产品,及信用卡用卡知识、重点权益通过产品讲解、案例分析、线上互动等形式进行了介绍和宣传。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用好各个渠道做好我行产品、政策的宣传,持续做好客群经营,真正体现“贴心 专业 合作 共赢”的理念,把“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落到实处,为企业纾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满意的服务。(赵逸轩)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