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逆行而上抗击疫情

2022年05月06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港区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疫情保障单位,为全力保障港区机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员工长期在单位封闭办公,有67名设备维护工人急需在本月15日之前开立工资卡以保障工资发放,单位负责人提出希望银行可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正值疫情特殊时期,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有商业银行担当,助力企业抗击疫情,支行征求上级行同意后,紧急召回在家调休的员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即着手上门服务。

工作人员驱车20多公里,来到求助企业,为67名工人成功逐个办理银行卡。办卡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金融知识,并现场演示交行手机银行的操作流程,指导工人学习手机银行办理账户查询及转账等业务,方便客户疫情防控期间轻松办理业务;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倡导大家理性消费、远离网贷陷阱,并采用“以案说险”的方式增强大家的风险责任意识,指导客户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争当识骗反诈宣传员。

疫情突发,方能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交行 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打通基层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真正做到零距离服务。该行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将继续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用一个个服务细节、一次次周到便捷温馨的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最舒适、最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金融行业的服务支撑作用。(江源)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