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持续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春风拂面,新绿初绽。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统一部署持续开展“行长进万企”走访,行长郭永健、副行长郭玉霞、李朋、李会娟分别深入包联企业进行走访推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在某建材科技企业走访时,企业董事长向郭玉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智能化生产车间、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浆行业十大品牌”、远销全国8个省的自主品牌“匠华”砂浆产品在目前市场的发展应用情况。企业作为市级“重点帮扶企业”目前在我行贷款余额1000万元,因扩大生产需要,仍有1000万资金缺口。郭玉霞要求业务部门全力配合,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实现放款。

在某医药企业走访时,了解到与该企业在2020年防疫初期建立合作,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在企业最危急时刻为企业发放贷款300万元,切实支持企业调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在这次走访中,企业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下,有扩大采购药品物资等需求,立即行动,迅速安排为企业办理额度提升200万,仅耗时3天审批成功,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务晨阳)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