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郑汴路支行:金融服务“适老化”更懂老人心

2022年05月09日0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初,位于郑州天佑小区的两位高龄老人家中,一家人对着交通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的两名工作人员,满面笑容地称赞道:“你们服务真好啊,都是好同志呀。”

原来,这两位老人已退休多年,近期接到有一笔津贴将发到社保卡中通知,接到此通知后老人们有些为难。因为行动不便,到银行办理业务有困难,所以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一直未开通。老人便让家人到郑汴路支行询问解决办法,说明情况后,郑汴路支行克服人员紧缺的困难,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服务。

业务办理过程中,老人们积极配合完成了拍照、激活业务确认、签字等流程。完成后,两位工作人员考虑到老年人的不便利,提醒老人可以将手中的旧社保卡更换为三代社保卡,更方便以后的补贴发放和日常使用。老人和家人对工作人员周到和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能化、数字化为主要形态的科技革命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如何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交通银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把客户的需求和诉求放在首位,寻找创新便捷的途径,面对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问题,采取最具针对性的办法,为客户提供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玉姣)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