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展现担当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全力保障一线保险保障服务

2022年05月09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随着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发布73号通告发布,要求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作人员居家办公,严控人员流动风险,郑州按下“暂停键”。此轮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复杂。疫情无情,太平有爱,温暖服务永远在线。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实施居家办公的同时,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线上化、智能化、数字化多种举措,确保服务不因疫情打折扣,不因距离降温度,为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


闻令而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5月3日晚,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召开专项会议组织各部门全力保障金融保险服务不中断,公司员工迅速切换至线上办公模式,及时升级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理赔队伍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理赔服务不中断。在公司党委统一指挥下,干部员工居家办公不停工,以移动OA、线上会议等方式远程办公,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全力保障各项保险服务的正常运转,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争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情服务,疫情之下服务更有温度

疫情发生以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秉持为民服务宗旨,通过扩展保险保障、推动专属产品、24小时线上服务等手段积极服务社会。企业保障方面,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运营实际需求,公司持续推出“e-雇主”等专属产品,并可同时申请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保障,在特殊时期有力保障中小微企业发展;车险服务方面,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营运性机动车辆,公司依据客户停驶顺延需求,据实予以保险服务延期,在特殊时期为客户减少运营压力,提供人性化服务支持;承保服务方面,太平财险官微、95589客服热线随时在线,客户通过线上平台自主下单,随时办理保险保障方便快捷。


畅通理赔通道,科技赋能线上理赔更便捷

为畅通服务通道,确保客户理赔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开通24小时理赔报案绿色通道, 推动线上查勘定损理赔,简化理赔手续及理赔申请资料。加强线上人伤调解和协议签署,减免万元以下人伤案件的纸质手续,高效服务压降客户等待时间。调集全省理赔力量线上支援疫区,确保理赔服务、效率不降低。

心有大爱 志愿服务“冲在前”

面对新一轮的封控,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干部员工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主动深入社区支援抗疫,以自身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太平蓝”化身“大白”和“志愿红”,加入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参与协助宣传引导、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与社区基层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护墙”。

疫情无情抵挡不住太平财险人的温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切实肩负起金融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太平力量。(李磊)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