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援助显担当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收到金水区政协感谢信

2022年05月0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以来郑州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全面部署,分行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驰援抗疫一线、共筑抗击疫情坚强防线。

 近日,在了解到金水区政协下沉社区办公、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制”、生活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部联合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党支部,通过多方筹集生活物资,分批次将共计180箱方便面、100箱火腿肠、150箱矿泉水运送至金水区政协下沉服务社区。

5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专门致感谢信,对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表达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爱心援助充实了抗疫力量,鼓舞了抗击疫情的斗志,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邹诗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