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浚县支行开展“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9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激活青春活力,展示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邮储银行浚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以“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青年砥砺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利用线上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参观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遗址线上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员和青年员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是“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新华路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并为卡点执勤人员送上一份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青年员工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深感责任和使命,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是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支部书记、行长王丽萍主持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总结自己进入邮储银行以来的工作经历,以及职业规划和未来期盼,与会领导认真倾听青年员工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行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四是开展“青春的力量”主题征文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参与征文活动,礼赞伟大新时代,展现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彰显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

邮储银行浚县支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的热情,使其在日常工作中能发挥无限的潜能和创造力,为建设浚县支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王淑贤)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