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农商银行白沙支行疫情期间停业不停服务

2022年05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发布2022年第73号通告,要求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作人员居家办公,严控人员流动风险,整个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中牟农商银行白沙支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位于郑东新区的几个网点暂停对外营业。但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服务工作放在首位的农商银行,该行上述网点在临时停业期间也始终坚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针对此次疫情,该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鼓励客户优先采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并合理调剂支行工作人员、安排人员留守值班,加大自助设备巡查力度,及时做好自助设备维护以及消杀管理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金融服务设施稳定运行。同时,安排值班人员做好账户回访工作,每天做好反洗钱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查冻扣等日常运营服务相关工作,并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线上学习,练习业务技能,利用疫情时期提升业务本领,做到停业不停学,停业不停工。(任玉焕)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