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保护消费者服务权益

2022年05月10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平安人寿多措并举,切实保护消费者服务权益。

一、理赔服务: 疫情期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已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致力于提供高效方便的理赔服务:

7*24小时线上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安人寿金管家APP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

线上理赔辅导指导: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获取报案信息后,经公司审核无误将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全程指导和协助客户理赔。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核处理,尽快完成赔付。

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公司将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就诊资金压力。

提供五大关怀举措:针对所有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司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

二、续收服务:疫情期间,保单该交费了出不去门怎么办?平安人寿为您提供多渠道交费方式,足不出户线上交费。

交费提醒:除信函、短信外,服务人员将通过短信、微信、电话为名下客户提供续期交费提醒服务;

客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交纳续期保费:

1.银行转账:公司多批次银行转账

2.金管家自助交费:【路径】金管家首页-保单服务-保单交费-选择需交费的保单。

三、保单业务:持续实行7*24小时在线服务,推出多渠道业务办理:

7*24小时在线服务: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

多渠道业务办理:业务支持多渠道办理,金管家App平台提供7*24小时在线自助保单服务申请;空中客服可在工作时间提供人工视频办理。

对于保险有任何疑问和不解,均可以拨打平安热线95511。

“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平安人寿始终不变的初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形势严峻,平安人寿服务坚持不打烊、不落后,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后盾,持续贡献平安力量。(薛光明)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