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发力夜市 餐品售价接地气

2022年05月17日08:51

来源:今晚报

  天气渐热,夜间消费不断升温。记者日前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市部分连锁快餐店也加入到夜间餐饮消费的阵营中,推出夜市菜品、夜间套餐,吸引了年轻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多家快餐连锁店近日纷纷推出夜市菜单,上线了多种口味的炸鸡架、炸鸡腿、鸡肉串、鱿鱼串、夜市小汉堡、夜市饮料等新菜品、新套餐,并且部分餐厅在每天17时以后的夜市时段,在餐厅布景和在线点餐平台主题上都会切换为“夜间模式”,并点亮夜市专属灯光,营造“沉浸式”夜市氛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连锁快餐店夜市餐品价格比较“接地气”,套餐起售价不超过20元,部分菜品单点只需十多元,同时平日常规菜单内的特惠套餐也同步供应,而且目前夜市菜品还有丰富的促销优惠活动。

  部分到店品尝夜市菜品的市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快餐店夜市以前没有体验过,但感觉口味还挺有特色,而且就餐环境也不错,不过在菜品种类上还有待进一步丰富。

  有机构调研数据显示,国内夜市餐饮消费增长迅速,正在成为拉动实体消费的新动能。(记者翟维鹭)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