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多维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17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夯实金融主体责任,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中小微企业需求,提高服务质效,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截至4月底,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54亿元,较年初增长8.31亿元,增幅达18.18%,小微企业贷款户数超1万户。

紧贴企业诉求,丰富贷款产品。针对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资金需求特点,以及抵押物不足的实际困难,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加快产品创新,丰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线,陆续推出税务贷、发票贷、小微易贷、工程信易贷等纯信用小企业贷款产品。截至4月底,该行企业纯信用贷款结余达到7.35亿元,金融活水灌溉范围持续扩大。同时,加快线上化转型,通过便捷、高效的线上产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信贷获得便捷性。

问需问计于企,深入走访对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联合市工信局、农牧局、高新区等政府部门持续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大力支持辖内企业发展。今年以来,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要求,市县分支行领导干部分别率团队到“一对一”包联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面临困难及金融需求,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截至4月底,该行已实地走访企业430家,为其中194家有融资需求企业提供贷款8.5亿元。

聚焦科技企业,启动创新引擎。科技型企业已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等“双创”高地作为贷款重点投放区域,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等重点客户,加大融资支持。大力推广科技贷等双创类信贷产品,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科技贷服务协议,联合开展送贷进企业、进园区等活动,通过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升级。4月末该行针对科技型企业贷款结余超4亿元。(师小同、张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