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鼎力支持“专精特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7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鼎力支持“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展,围绕“专精特新”小微企业进行金融赋能,通过一系列有梯度、有温度的服务,支持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金融创新,打造“口碑产品”   

面临小微企业融资急用快贷的需求特点,以及抵质押资产有限带来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中信银行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针对“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创新推出普惠金融产品“科创e贷”。为使“科创e贷”造福于众多“专精特新”小微企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多维度、多场景宣传,组织辖内客户经理逐户对接和跟进。产品一经推出,就在市场获得强烈反响。截至2022年5月1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绩突出,已为89户“专精特新”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5.48亿元,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科创e贷”为企业“雪中送炭”

为积极响应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号召,“科创e贷”担保方式为纯信用,无需提供其他抵质押担保。鹤壁某科技型小微企业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因缺少房产厂房等不动产,在银行的传统授信模式下较难获得授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了解到客户痛点,且发现客户产品应用广泛、竞争优势明显,核心技术具有较好的成长性,迅速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授信方案。结合“科创e贷”纯信用无抵押的产品优势,为该企业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有力支持了企业后续正常复工。

“科创e贷”打通企业融资“快车道”

“疫情关头,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中信银行700万的融资,实在太方便快捷了!”安阳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由衷发出感谢。“科创e贷”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系统自动化审批放款的特点,使得企业“点点鼠标”即可通过网银完成贷款申请、贷款支用、自助还款等一系列融资流程,给客户带来分秒直达的在线融资服务体验,深受客户认可。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紧跟政策和科技发展大势,积极践行“中信担当”,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为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更快、更优、更全”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程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