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爱投保 富德生命人寿为患病女儿赔付51万余元助力治疗

2022年05月1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管多大、离得多远,孩子始终是父母最想守护的人。2018年7月,张女士的父亲为刚研究生毕业的她在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同时附加康悦人生百万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补偿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保险,保障全面。

张女士在南京研究生毕业后便留在当地工作,2021年,张女士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发现有甲状腺结节,为了安心,张女士于2022年2月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对于年轻的张女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筹莫展之际她想到父亲曾为自己购买了充足的重疾险,便整理好心情,积极接受手术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在了解到张女士的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张女士出院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张女士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公司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医疗补偿金13456.5元,同时豁免17.68万元续期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为张女士后期的健康提供保障。

这笔理赔款给大病初愈的张女士带来了一丝慰藉,她表示:“很庆幸父亲未雨绸缪,提前为我配备了充足的保险保障,保护家庭没有因为疾病受到影响,以后我也要用保险为家人撑起一把保护伞。”

在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因素的影响下,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健全的体检规划不可或缺,时刻关注个人身体状态尤为重要。同时,在疾病来临之前,为自己和家人科学配置保险,就能像张女士一样,通过获得重疾保险赔付,从而更好地接受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障,同时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安心、便捷的理赔服务。(付煜蕊)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