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2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以来,河南郑州、许昌等多地新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新形势,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与属地社区党组织协同配合,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公司辖属各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临危不惧、勇担重任,积极参与到社区、小区开展的人员信息摸排、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场地设置、秩序维护、问询答复、现场帮助等工作中,用初心和使命筑起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线”。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今后将继续动员辖属党员干部员工发扬勇于担当、持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助力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志愿服务中彰显责任与担当,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郑杰 陈园园)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