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期间线上化服务解决客户需求难题

2022年05月22日2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客户对业务办理线上化需求愈发迫切。为了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打造完善的线上线下营销服务体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线上营销策划小组,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等渠道,提供个人存款证明线上开立、线上办理换卡不换号等特色服务,构建职责明确、管理精细、信息共享、渠道畅通、服务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

近日,某投资公司向该行提出公司理财需求,但由于公司地处疫情封控区,公司财务人员无法到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业务。客户经理在得知客户需求后,积极与网点运营人员对接,提出线上业务办理方案,最后克服重重困难,圆满解决客户需求问题,最终落地大金额公司理财业务,提升客户综合收益。

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结合网点岗位效能提升要求,积极利用线上渠道服务客户,详细演示、讲解手机银行查询、线上操作、产品说明等一系列功能,提升客户对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的认可度。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为优化客户营销服务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新思路。(丁垚)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