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5月25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上来,5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辉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锚定目标砥砺奋进  全面开创鹤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鉴别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系统全面学,掌握思路与方法,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切实践行各项方针政策”三个方面,结合市分行实际着重强调了把关心员工放在开展工作的首位,明确了发展的方向、路径、抓手,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且精彩的党课。同时,号召全行员工要时刻保持“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奋斗姿态,上下一心,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大力发展,为鹤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王淑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