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集中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5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以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专题培训、灭火疏散演练等形式,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助推火灾警示月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17家中支新生活广场及机构网点在显著位置悬挂“防范火灾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条幅,积极耐心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电子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充分利用内、外勤早会、业务培训会开展消防安全及防灾减灾培训超48场次,内容涵盖职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各类灾害的基本知识及防范应对技能等,参与培训人数超2499人次。

本次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增强了应对各类灾害风险的能力,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充分发挥保险机制在防灾减灾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党豪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