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腾亚精工、东利机械、中钢洛耐、井松智能

2022年05月25日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腾亚精工主营业务为射钉紧固器材和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射钉紧固器材主要产品为燃气射钉枪及其配套的射钉、瓦斯气罐等;建筑五金制品主要产品包括通风口、检查口、地板支撑等中高端建筑五金制品。 

  本次发行前,腾亚实业直接持有公司27.62%的股份,通过全资子公司南京倚峰持有公司8.93%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36.55%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乐清勇直接持有公司18.32%的股份,并通过腾亚实业及南京倚峰间接控制公司36.55%的股份、通过南京运航间接控制公司12.89%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7.77%的股份。同时,乐清勇担任公司董事长,因此,乐清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腾亚精工2022年5月17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集资金3.75亿元,分别用于“气动工具厂区建设项目”、“高品质五金件、气动工具耗材及配件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东利机械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石油阀门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汽车发动机减振器核心零部件是公司的主要产品,其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80%以上。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为王征、王佳杰和靳芳。其中,王征与王佳杰为父女关系,靳芳与王佳杰为夫妻关系。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王征、王佳杰和靳芳分别直接持有公司29.55%、12.07%和2.50%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4.12%的股份。 

  东利机械2022年5月17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集资金3.0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2.5万吨轻质合金精密锻件项目、年产2.5万吨精密传动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中钢洛耐致力于为高温工业提供卓越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耐火材料研发制造、工程设计和技术集成服务商。公司核心业务是中高端耐火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现有硅质系列制品、镁质系列制品、高铝系列制品、复合系列制品、高纯氧化物制品、功能型材料制品、不定形及预制件制品8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耐火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金属、石油和煤化工、陶瓷、水泥、玻璃、电力、环保和国防军工等多个高温领域,是高温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材料。 

  公司控股股东为中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24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5%,同时中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冶金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077万股,占发行人总股本的4.53%,合计持有公司51.68%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国资委持有中钢集团100%股权。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为中钢集团,2020年10月,国务院国资委将其持有的中钢集团100%股权托管给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钢集团均为国务院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 

  中钢洛耐2022年5月17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集资金6.0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9万吨新型耐火材料项目、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年产1万吨特种碳化硅新材料项目、年产1万吨金属复合新型耐火材料项目。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井松智能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和软件为基础,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系国内知名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 

  姚志坚、阮郭静夫妇目前合计直接持有公司31.74%的股份;姚志坚通过犇智投资控制公司6.63%的表决权。姚志坚、阮郭静夫妇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井松智能2022年5月17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集资金3.38亿元,分别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