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石油:优质服务助“三夏”暖心惠农保丰收

2022年05月25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麦浪滚滚,丰收在望。眼下,中原大地由南向北陆续进入“三夏”大忙时节。中石化鹤壁石油鹤山经营部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开展“石化惠农保‘三夏’,丰收献礼二十大”主题油品保供专项活动,推出农机专供站、惠农价、爱心大礼包、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支农惠农服务举措,力保“三夏”丰产丰收。

科学布局保供应。制定农机作业用油优先优惠保供方案,积极主动与山城区、鹤山区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建立联动工作机制,了解掌握开镰时间、作业面积及分布、麦收进度、用油需求等主要信息,提前着手,科学合理布局农业用油专供站。今年“三夏”,鹤山经营部共在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9个农业集中地区设立了农业用油专供站,每站均设置了农机专用加油机位,开辟绿色加油通道,24小时营业,确保随到随加,及时足量保证农机用油。

惠农举措暖人心。“三夏”期间,农机专供站车用柴油在当期到位价基础上优惠0.25元/升,农机手持石化钱包或加油卡,在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0.2元/升。定制“三夏爱心大礼包”,内含口罩、水、肥皂、手套等物品,为农机手免费发放。同时,在保供站点便利店设立“三夏”易捷商品专柜,对农机手需要的日常用品实行优惠价供应。

优化服务提质效。结合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免费提供小药箱、小工具箱、小休息室、小淋浴室、信息栏等惠农服务,以及绿豆水、冰糖、车辆加水、WiFi等增值服务,全力为农机手营造温馨舒适的消费环境。持续开展“青春‘三夏’行”品牌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对集中作业和远离油站的麦收地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 让农机手实实在在感受到央企的优质品牌服务。(许红)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