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宿渡过难关 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获赠锦旗受点赞

2022年05月27日0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修武县云台山镇岸上村民宿经营户代表张幸军、张贵香等一行9人,将一面写着“为群众着想,为客户解忧”的锦旗及鲜花送到了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向疫情防控期间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信贷帮助扶持民宿发展表示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多次到民宿经营户进行调研,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提出了延期还本付息的救助方案。在实际办理过程中,修武支行客户经理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多次上门宣讲政策、办理相关延期展期手续,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效率快、服务优、方便灵活……在座谈会上,张幸军、张贵香对该支行在帮扶民宿发展好评如潮,尤其是对今年修武再次遭受疫情重创后该支行及时给予救助的做法表示感谢。

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行长李海峰指出,疫情的反复,让民宿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对此,该支行及时推出政策帮助民宿经营户纾困解难。同时,她也希望民宿经营户要认真分析市场,加强学习,强化沟通,提高自身抗击风险的能力。座谈会上,该支行副行长张为民、李书杰,客户经理代表海文彬、张荣跃也与民宿经营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具体帮扶合作的方案。

下一步,该支行将推动网点下沉,并根据市场情况,与民宿经营户联合推出更加具体有效的纾困措施,与经营户共渡难关。同时推出具有市场活力的金融产品,为金融赋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王琦)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