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惠企纾困政策

2022年05月27日0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成功举办线上银企对接会,80余家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此次对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信贷政策,在线答疑,帮企业懂政策、知流程、好办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惠企纾困政策。

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专项活动,成立金融服务专班,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确保人员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金融服务到位。分行行长带头开展小微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主动对接服务1000余家普惠小微企业,及时解决政府相关部门交办的企业事项,充分了解企业诉求和建议,2022年已累计为3848户小微企业投放信贷资金13.3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将持续优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加大力度向信阳实体经济引活水、赋动能,助力优化信阳金融营商环境。(张腊梅)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