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安阳铁西支行乔迁开业

2022年05月2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广发银行安阳铁西支行乔迁新址,盛大开业。广发银行安阳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人寿集团驻安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乔迁庆典暨揭牌仪式。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寿集团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为广发银行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实力支撑,从此广发银行成为央属金融企业中国人寿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开启了“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经营实践新征程。

作为进驻安阳的首家股份制银行,广发银行安阳分行较早布局铁西区域并设立铁西支行。自成立以来,铁西支行坚持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群众金融需求为己任,为安阳经济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为进一步优化市内网点布局,以综合金融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广发银行安阳铁西支行乔迁新址至文峰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中国人寿大楼一层,新网点配置有功能完善的各类金融服务设施,可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融合服务场景和专业及时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安阳分行将继续扎根殷商大地,充分利用安阳特有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发挥保银协同的政治优势和作为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专业优势,围绕安阳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谋篇布局,争当金融服务的“先锋队”“主力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王栋 张荣)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