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推出“少儿金福·宝贝好”保险产品计划献礼六一

2022年05月2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推出一款少儿保障产品--太保附加少儿金福·宝贝好两全保险(以下简称‘少儿金福·宝贝好’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障再升级,给予孩子多重守护,与广大客户一起呵护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不自觉成为父母心中无时无刻地牵挂,特别是对于年龄小,身体机能发育还不完善的孩子来说,生活中每一处细节都不能忽视。据世界卫生组织5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已扩散至全球20个国家,据健康时报统计年龄分布在1个月到16岁之间。同时,儿童癌症发病率也居高不下。

可见,父母对孩子的长远打算很重要。有的父母觉得购置保险是在花冤枉钱,很可能一辈子都用不到。但当孩子患上重疾后,父母一边焦急地寻找专家名医,预约挂号看诊,一边还面临着高额的治疗费用。虽然孩子患病治愈率高,但伴随治疗接踵而至的还有专业护工的费用以及全程陪护的误工费,这对中产家庭来说负担不轻。这时很多父母才惊觉保险不仅是花小钱给孩子更好的守护,也能有效为家庭转移风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即将推出的“少儿金福·宝贝好”保险产品计划,以健康中国战略为依托,深耕家庭实际健康需求,多层次、精细化助力家庭在疾病侵扰时能够有所依、更安心。当然健康保障只是一方面,值得关注的还有公司提供的太保蓝本健康服务,它基于太保重磅推出的健康新主张,防诊疗复一体化,最大限度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涵盖健康咨询、专家预约、陪诊服务、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二次诊疗、海外就医协助、多学科会诊、120急救补贴、线上购药、视频医生等12个项目,不仅是太保“责任、智慧、温度”的外在体现,更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亲身感受到亲切友好、专业智慧、触手可及的太保健康服务。(张平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