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荣获“依法诚信纳税五十强企业”称号

2022年05月3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证券荣获由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授予的“2021年度依法诚信纳税五十强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该公司2021年度经营发展和税收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原证券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入践行金融国企责任的高度评价。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特大洪灾及疫情叠加等多重考验,中原证券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经营利润和上缴利税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去年全年上缴税收7亿元左右,创下近五年新高。

今后,中原证券将紧抓新一轮发展趋势,始终践行“朴实善良、诚信厚道、严谨执着、务求实效”的企业文化,牢固树立“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理念,坚持“依法纳税、应交尽交”的原则,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刘晓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