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文化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30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廉是金融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员工廉洁从业环境、氛围的建设与营造,都与金融文化中清廉元素密不可分。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从思想建设入手,规范化开展清廉文化学习,开展承诺践诺系列活动。

理解清廉对于金融文化的重要意义,是建设金融文化的前提。清廉强调遵规守纪,金融突出行业特征,文化彰显精神属性。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多次开展清廉文化学习活动,明确廉洁确保了金融文化在思想理念、制度规范、社会形象等诸多维度上符合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先进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坚决落实工作生活清廉,要从制度建设、思想洗礼、氛围营造几个方面入手,让廉洁成为一种常态,通过日月积累,逐渐让清廉成为习惯,逐渐转化为员工个人的自觉行动。以清廉对金融文化的重要内在价值体现为抓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

“清廉文化更要加强员工的自身修养,注重清廉文化学习,多学习廉洁的典型人物的事迹,从中汲取廉洁文化知识,通过长期的耳濡目染,渐渐地让自己也作为廉洁标杆。”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更加注重员工的清廉文化,多看,多学,让清廉文化成为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清廉成为一种习惯,为营造清廉金融环境贡献平安力量。(王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