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5月《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七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充分利用自身网络优势,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自5月1日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七周年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全方位宣传。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展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在网点门楣LED、厅内电视循环播放存款保险知识。大堂经理组织等候区客户开展存款保险知识主题沙龙;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政策要点进行宣传讲解。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把存款保险宣传与“行长进万企”、送金融知识进企业、进农户、进社区等活动紧密结合,主动为城乡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和偿付限额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度。

该行还积极参与人民银行组织的“明白人讲明白存款保险”视频竞赛活动,制作知识宣讲、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微视频,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存款保险知识说清楚、讲透彻,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刘启蒙 张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