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积极响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培养广大员工生态文明理念,营造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5月29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在商丘市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职工及职工家属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邮储银行的员工和员工家属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此次活动让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的员工和家属体验植树乐趣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志愿服务和环保意识,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文明理念。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用实际行动植绿、护绿,美化环境、绿化生活,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教育我们的下一代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务晨阳)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