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积极开展三夏收割慰问及防火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6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一片片麦田的绿色已逐渐褪去,泛起金黄,各县区的小麦正处于加紧收割状态。当前天气炎热干燥,是三夏麦收的关键时期,更是防火防灾的关键时期,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积极开展三夏收割慰问及防火宣传活动,助力做好麦收防火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2022年5月30日,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连续走访慰问汝南县多个村委、防火观察点,为在炎炎夏日下开展“三夏”生产和安全防火的干部群众送去方便面、矿泉水近百箱和T恤衫,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借此机会,驻马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宣传麦收防火灭火常识,悬挂 “树立环保意识 禁止焚烧秸秆”等宣传语的条幅,提醒村民杜绝在田间和麦场吸烟、燃烧秸秆、柴草乱堆乱放和公路打麦晒粮等行为,助力为农民群众的粮食安全归仓筑牢“防火网”。

下一步,驻马店分公司将根据全市麦收工作情况,采取更贴近农村生活的慰问宣传方式,为“三夏”粮食丰产丰收、颗粒归仓积极作出贡献。(李磊)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