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持续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06月07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行长进万企”活动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工作质效,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迅速行动,全面动员,扎实开展入企走访调研活动,确保金融扶持政策落实到企业,快速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资金需求。

为确保“行长进万企”活动取得实效,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行长进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推进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统筹做好活动推进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带头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为企业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当好企业的“首席金融服务官”。在走访洛阳某食品有限公司时,当了解到企业近两年一直在扩大生产,资金需求较大时,该行迅速行动、积极沟通,在原有授信基础上,为客户制定追加授信额度方案,并向上级行申请客户利率优惠政策,围绕企业需求、困难,精准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切实提高企业的金融获得感、满意度。截至5月底,该行先后走访当地企业25家,本年累计放款金额9100万元,授信金额同比增加31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将继续以“行长进万企”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部署安排,不断强化担当作为,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胡云云)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