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患重疾 泰康人寿许昌中支一诺千金快速理赔

2022年06月07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 许昌市鄢陵县Z女士致电泰康人寿许昌中支代理人,对泰康迅速理赔10万元重疾款表示感谢,言语之间动情落泪,感谢泰康大爱。因还在住院期间,特地制作一面锦旗委托家属一大早送给泰康表示感谢。

“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理赔迅速、服务贴心”,锦旗上的十六个大字表达Z女士的感谢之意。保险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让客户看到希望,重拾面对人生的勇气,朴实的话语承载了Z女士对泰康迅速理赔的肯定。

58岁的Z女士常年在外忙生意,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并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多份保险,是泰康的忠诚客户。Z女士在2016年1月1日投保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在为自己增加一份保障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抵御风险的底气。

2022年5月26日,Z女士不舒服,到医院检查,不幸发现甲状腺恶性肿瘤。报案后,泰康人寿许昌中支理赔人员在两个工作日内及时进行康乃馨探视,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为了能够获得先行赔付,泰康人寿许昌中支理赔人员与主治医生沟通,提前获取了病理报告,并上报公司审核。随后理赔人员通过手机调查APP,上传客户的诊断证明和病理报告,整个过程仅仅四小时,10万理赔款就支付到Z女士的账户。Z女士与同病房的病友和医生聊起泰康理赔速度,纷纷对泰康保险表示浓厚的兴趣,没有想到公司理赔这么快速,真是耳听为虚,只有亲身经历了才懂得保险的可贵。

泰康的口碑是一次次理赔累积起来的,一面面锦旗是对泰康和从业者最好的认可,泰康人寿许昌中支将继续做好康乃馨理赔,用高效理赔服务每一位客户。(党豪杰)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